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卫生
我市防疫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
7天1次,今起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 12 作者: 王艳 浏览次数:

核酸检测是早期发现疫情最科学、最有效的重要手段。随着当前防疫形势调整,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表示,今起,台州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2小时1次调整为7天1次。

根据通告,当前全台州市居民及其他在台州人员,每7天应自觉完成1次核酸采样。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小门”管控仍不能放松。各类公共场所(含公共交通工具)应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扫“场所码”、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人员,可持有效期内的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纸质证明通行。

此外,各地还将适时调整优化核酸采样时间,为更多市民提供便民优质的采样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