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教育
台州市区 普高线揭晓
椒江613分,黄岩599分,路桥583分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 42 作者: 李筱筱 浏览次数:

放榜啦!6月23日傍晚,记者从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2年台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揭晓,分别为:椒江613分,黄岩599分,路桥583分。

“成绩出来了吗?紧张。”“会不会‘中奖’就看今天了,哪怕‘幸运奖’也可以。”……在家长和考生的翘首以盼中,中考成绩查询通道已于6月23日傍晚6时左右正式开放。

考生可选择“浙里办”APP查询,在搜索框内输入“台州掌上教育”,或通过首页的“学省心”或“台省心”图标进入“中考成绩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进行查分;也可以选择台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zjtz.gov.cn/),点击首页漂浮栏“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还未公布普高线的县(市、区)以及全市各所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也将于这两天陆续揭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