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教育
台州中考查分指南来了
APP、网站两种方式可选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 41 作者: 李筱筱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记者从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中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届时可通过“浙里办”APP、台州市教育局官网查询。

如选择“浙里办”APP查询,需要下载安装“浙里办”手机APP,实名注册并登录系统后,可在APP首页左上角定位至台州市本级,在并排搜索框内输入“台州掌上教育”,或通过首页的“学省心”或“台省心”图标进入“中考成绩查询”页面,点击按钮进入,输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如选择官网查询,则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台州教育网网址:http://jyj.zjtz.gov.cn,待成绩开放查询后,学生或家长可点击首页漂浮栏“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在查分通道正式开放后,由于查分人数过多,系统可能会产生拥堵,考生和家长们需耐心等待,也可错峰查分。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