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教育
“五一”不放假 台州多所高校暑假提前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4-25 08: 51 作者: 姚苗苗 浏览次数:

“五一”去哪儿?当很多人都在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多高校学子们已经有了答案——在校园里正常上课。受疫情反复的影响,近日,台州多所高校发布通知,调整“五一”放假安排。

根据台州学院发布的《关于调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5月2日(周一)至6日(周五)正常上第11周的课。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以及5月7日(周六)、5月8日(周日)正常双休。

考虑到师生员工为防控疫情,放弃节假日(包括清明、五一等)宝贵休息时间,台州学院决定提前一周放暑假。5月1日补假时间则调整到提前放暑假这一周。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也对“五一”假期做出了调整,决定“五一”假期正常上班上课,双休日正常休息,并且将暑假提前。

据了解,不仅台州的这几所高校,全国各地很多高校也都纷纷采取了调整“五一”假期的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各高校调整假期主要是为了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