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 26 作者: 叶晨阳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蒋冰风、管文新、陈美萍、颜邦林、王荣千、彭永军,秘书长陈刚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我市宗教中国化推进情况、《台州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台州市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等汇报。

会议研究了台州市人大代表培训工作规划(2022年-2026年)、《关于<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市“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调整台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