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台州市与财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50亿元临港产业带主题基金合作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 36 作者: 张妮婷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台州市与财通证券战略合作签约暨台州市临港产业带子基金合作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建出席签约仪式。

台州市与财通证券开展战略合作,并启动临港产业带子基金,标志着双方携手迈向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本次签约首次以“一本账”形式将战略合作清单化、项目化、任务化,在市县两级形成70个合作项目,预计涉及基金相关合作250亿元,助力国有企业债券融资50亿元。

吴晓东指出,金融赋能是台州民营经济发展的特色品牌。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国家级小微金改试验区建设,深入实施“企业上市100”行动计划,形成了资本市场“台州板块”。希望财通证券发挥省属企业资本、人才、渠道等资源优势,在基金运作、产业招引、企业培育、资产管理等领域,提供更加精准全面的服务,助力台州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合力把临港产业做大做强。台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提供优良环境,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章启诚指出,财通证券作为省属券商,深度参与和服务台州高质量发展进程,取得了明显成效。财通证券深入走进台州企业,专注提供资产整合、直接融资、财富管理等服务,并积极服务台州百姓财富保值增值。当前,财通证券正在着力打造“科创投行、共富投行、国资投行”三大特色名片,在战略合作过程中,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台州加快建设民营经济示范城市。

会上,台州市政府与财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县(市、区)政府、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与财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金投集团与财通资本签订台州市临港产业带精密制造产业基金合作备忘录。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主持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