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公仆丨李跃旗吴晓东看望我市受表彰优秀公务员代表
信息来源: 台州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0-25 15: 15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全市学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座谈会暨公务员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等市领导亲切看望了我市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市领导赵海滨、吴才平等一同看望。



李跃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我市受到表彰的优秀公务员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一直以来,我市受到表彰的优秀公务员在深化改革、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抗击疫情、民生服务等各领域履职尽责、兢兢业业,生动展现了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风采本色,是全市广大公务员的杰出代表,值得全市学习。


李跃旗说,“人民满意”是公务员工作的最高荣誉,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务员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荣誉属于过去,奋斗开创未来。希望大家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厚植为民情怀,弘扬垦荒精神,提升专业能力,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公仆,在推进“两个先行”、实现“三高三新”上勇担当、作表率。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和爱护广大公务员,健全激励保障机制,更好地为大家砥砺奋进、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滨出席,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发言,路桥区、临海市、天台县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化落实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部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制度改革,精准开展教育培训,着力提升考核质效,切实强化关心关爱,激励全市广大公务员以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谱写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一同看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