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玉环市】“老乡喊话老乡”温情倡导留玉
新春走基层·留台过年 暖在身边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7 08: 55 作者: 林俐 曹思思 浏览次数:

“今年政府出台了很多留玉环过年政策,希望外来党支部行动起来,一起倡导新玉环人安心、快乐留在玉环过年!”近日,玉环市坎门街道召集辖区内8个外来党支部负责人,召开“我在玉环过大年”工作座谈会,希望通过“老乡喊话老乡”的方式,让更多在坎门务工的新玉环人留玉过大年。

座谈会后,坎门街道外来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张国英马不停蹄地走访企业,以乡音乡情留下老乡。在玉环江宏机械有限公司,张国英为企业外来员工仔细宣讲留玉政策,并一一解答他们的疑惑。

凌有凤是江宏公司的一名员工,已经4年没有回老家安徽。“本来打算回家过年的,但是看到有这么多老乡留下来,公司还愿意接家人来玉过年,我就想把他们接过来,一起在玉环过大年。”凌有凤高兴地说。

坎门街道外来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来到四川内江商会企业,开展乡音宣传,一部分老乡响应倡导决定留玉过年。

“玉环今年有很多惠民的政策,刚好孩子也在这里上学,我们决定留下来过年,减少疫情感染风险。”江西赣州籍外来务工人员何起华说,趁着春节放假,他计划带着孩子到玉环周边走走,一家人和和美美过个幸福年。

“我们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用乡音宣传来鼓励更多的老乡留玉过年。同时,在春节期间,我们也会组织一些文体活动,走访慰问老乡,让留玉的老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张国英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