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三门县】“五送五助”稳岗留工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5 09: 24 作者: “五送五助”稳岗留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稳岗留工”保障工作,近日,三门县人社局会同三门农商行,深入各企业,为留在三门过年的职工送上新年慰问,为企业招工用工捎上政策大礼包。

该县人社局和三门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了三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葛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有代表性的县内重点企业,开展“送关爱助留工”“送指导助和谐”“送技能助发展”“送政策助返岗”和“送维权助安薪”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展开。会上,人社干部就企业和员工较为关心的春节前后稳岗留工和员工返岗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复和解答,并引导企业在春节期间对留岗员工提供年夜饭红包、留岗补贴、备足节日生活物资、妥善安排留岗过节员工食宿保障和文娱活动,鼓励企业积极作为,吸引外地员工留在本地过年。

三门县人社局还为春节留在三门过年的省外员工准备了新春贺礼,为“新三门人”送上一份来自“新家”的温暖。

下一步,该县人社局还将就企业存在的缺工问题,组织开展春季招聘活动和赴外驻点招工工作,确保企业春节期间用工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助力节后工业生产“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