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把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 用心用力保障改善民生
王文序在我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7 08: 46 作者: 叶晨阳 浏览次数:

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王文序在我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慰问困难群众、部队时强调,要扑下身子、沉到企业,摸准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把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心上,积极解决他们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用心用力保障改善民生。市领导李跃旗、周凌翔、朱建军、管文新陪同。

万邦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中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生产车间和展示区,王文序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技术创新及生产工艺等情况。王文序指出,当前,我省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坚持把企业实际需求和获得感放在首位,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在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王文序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抓住政策窗口期、发展机遇期,抢抓先机、勇闯新路,打造世界级摩托车制造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阿公,阿婆,你们在这里都住得习惯吗?吃得好吗?”在温岭泽国敬老院,王文序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有关部门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不断丰富饮食结构,改善住宿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慰问困难群众钟小明、梁灵军、军烈士家属陈达卓时,王文序要求有关部门不断完善帮扶机制,从医疗、社保等多方面入手,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王文序一行还走访了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92602部队、95980部队,向广大官兵祝贺新年,对他们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文序说,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作战备战能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保驾护航。

在台期间,王文序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