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广泛征求对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
市委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4 08: 50 作者: 陶宇新 庞晓栋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林毅分别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就市六届一次党代会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县(市、区)委书记、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老干部代表,部分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直抒己见,结合各自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大家认为,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站位高、绘就蓝图方向明、明确举措落地实,立足于台州发展新征程,回应了群众期盼,谋划了历史任务,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围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创新首位战略、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发展海洋经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并就市委常委会工作提出建议。

李跃旗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不时进行交流、坦诚交换意见,并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是在“第二个百年”新起点上擘画台州未来发展蓝图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起草好两个报告尤为关键。大家在座谈中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对台州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以高质量的报告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引领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李跃旗说,过去五年,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台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全面进步,为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了各级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等的心血和付出。

李跃旗强调,未来五年至关重要,这是台州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开新局迈新步的五年,是台州这座年轻的城市成长而成熟的五年,是促进高水平共富创造群众更加美好生活的五年。“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是我们面临的三大历史任务,全市上下都要踔厉奋进、笃行不怠,推动台州发展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都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的工作导向,强化变革重塑的思维理念,谋好牵引全局的战略抓手,用好科学系统的工作方法,努力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提升新能力、展现新形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更好地为台州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副书记林毅在主持召开部分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时指出,要集中各方智慧,进一步谋深谋实未来五年发展思路,谋成大事、谋出特色、谋好新招,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叶海燕、陈伟义、张加波、赵海滨、朱巧湘、周凌翔、朱建军等市领导出席相关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