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遴选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21 浏览次数: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遴选

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台州市墙体革新中心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

台州市墙体革新中心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人员2名。

二、遴选范围

全市各级机关(含乡镇机关和参公单位)行政编制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编制在编在职人员。

三、遴选基本条件

遴选人员除具有《公务员法》第13条规定之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4日以后出生),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在称职及以上等次。

3.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理学类、工学类、文学类(限报中国语言文学类)等相关大类专业。

4.县(市、区)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同一机关工作满 3 年(含试用期,截至2022年1月14日);乡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 5 年(含试用期,截至2022年1月14日);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按相关规定执行。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遴选。

6.截2022年1月14日,转任到现机关(单位)须满1年以上。

公开遴选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时间截2022年1月30日24时前。报名咨询电话(上班期间):0576-88511932,15888641918;电子邮箱:tzsjxjrs@163.com;监督电话:0576-88511927。

2.报考者应如实填写《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开遴选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以及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并及时拨打咨询电话进行确认笔试前核验相关证件原件,时间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后,市经信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与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低于5:1,则相应核减遴选计划。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先笔试后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5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遴选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对象。

(四)体检

入围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有入围人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时,将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

(五)考察

考察的人员,必须在接到通知后1周内出具单位同意调出证明;逾期未提供的,视作放弃考察资格。

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遴选对象

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由市经信局党组确定遴选对象,并在台州市经信局官方网站(http://jxj.zjtz.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调动手续。

、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经信局公开遴选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