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4 08: 53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讨论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单坚、赵跃进、沈宛如、周先苗、戴国富、林金荣,秘书长许世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海平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在理顺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但也存在着招大引强高端优质项目偏少、产业链招商不够精准等问题,市人大要认真做好审议意见落实的跟踪监督,科学制定监督方案,加强沟通协调,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逐条对照,不打折扣,以人大监督实效不断助推提升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