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路桥区】为结对帮扶 地区学生送爱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8 08: 52 作者: 王恩兴 何家欢 浏览次数:

“甘孜位于雪域高原,冬季较长,我们在得知当地学生的情况后,立即号召爱心企业家和商会会员捐赠助学物资。”9月7日,在路桥区一物流园区内,峰江商会会长周昌红正忙着核对准备发往四川省甘孜县的助学物资。

据了解,本次助学物资价值13万多元,其中包括25万个口罩、800个篮球和羽毛球等体育器材、3500套学习用品、3500双羊毛保暖手套,这些都凝聚着路桥人民的爱心。

除了助学物资外,在前不久,路桥区慈善总会得知甘孜县困难学生的情况后,立即捐赠了15万元(其中5万元用于慈善助学,10万元用于为甘孜县福利院儿童购买校服),支持甘孜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助学物资今天从路桥发货,预计12日能到甘孜,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路桥的温暖。”周昌红表示,下阶段,峰江商会将持续关注对口帮扶学校情况,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持和参与甘孜县的结对帮扶等慈善公益活动,以更多担当和行动为两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