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跃旗邬小撑出席并致辞
智汇台州·全球青年英才网络洽谈大会启动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8 08: 42 作者: 洪雨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智汇台州·全球青年英才网络洽谈大会启动仪式举行,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向全球人才发出盛情邀约。活动在市本级设主会场,9个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设分会场,全国100多所高校以及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引才工作站、海外孵化器等通过网络连线参加。市委书记李跃旗,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领导赵海滨、周凌翔、戴国富、陈挺晨、邵先富出席。

“台州,是很多人心目中能够挥洒汗水、成就梦想、找到幸福的地方。”李跃旗说,这里有民营经济的灵性和活力浇灌出的厚实产业基础,温暖的城市底色与和合的人文底蕴在此交融,是一座怀揣梦想、激情燃烧的创业城市,一座依山傍海、山水神秀的山海城市,一座以人为本、和合共生的幸福城市。当前的台州,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向着共同富裕先行的目标奋力迈进。进入“十四五”,台州始终把人才作为制胜未来的根本,坚持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不动摇,不断迭代升级人才新政,提升完善“线上+线下”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人才服务体系,努力全方位为人才创造最优环境,让人才在创新上有条件、创业上有舞台、创富上有机会。

李跃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球英才发出邀约,期待大家以此次网络洽谈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台州、关注台州、走进台州,进而选择台州、加盟台州、扎根台州,在这片热土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邬小撑在致辞中说,浙江大学与台州渊源深厚。通过合作共建浙大台州研究院等平台,校地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动机制,实现了科研人才资源与地方产业企业的深度对接融合。当前,双方正以台州研究院为重要战略支点,聚焦前沿技术和未来产业培育,集聚全球创新资源要素,大力打通“政产学研用金”创新全链条,高质量推进台州湾科创走廊建设,全面助力甬台温临港产业带提升能级,为台州现代化先行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力支持。台州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此次网络洽谈大会,搭建了功能全面的网络招聘云平台、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出台了更加给力的人才政策,是台州市委市政府求贤若渴、招才引智的诚意之举和创新之策,体现了台州以人才驱动创新发展、以人才带动产业提升的坚定决心。希望浙大师生以及全国高校师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台州,加强与台州企事业单位对接洽谈,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找到理想的事业平台,共同书写新时代美丽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我市发布了大学生招引新政、全球青年英才网络洽谈十大活动及博士后科研项目揭榜挂帅榜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