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吴海平才仁郎公出席并讲话
台州市—那曲市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会举行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 50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9月25日,台州市—那曲市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会举行,增进情谊、深化合作,共谋做好新形势下对口支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郎公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戴国富、陈挺晨,那曲市领导苗伟伦、扎西平措、李猛、索朗央巴出席。

吴海平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1995年与那曲嘉黎县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两地交往越来越频繁,关系越来越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这些年来,台州坚定不移地与嘉黎共同进步、携手发展,看到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我们深感欣慰和鼓舞。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新的起点上,台州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共建、产业共兴、乡村共富、交流合作,为嘉黎发展、那曲发展倾注更多台州力量。

才仁郎公对台州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26年来,台州市委、市政府始终从党和国家工作战略全局的高度出发,把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那曲的事作为“家里事、分内事”,有力助推了嘉黎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那曲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期,缩小差距的关键期,厚积薄发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台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嘉黎县发展,进一步拓宽援藏渠道、加大援藏力度、深化援藏内涵,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就业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把台州企业、市场、人才优势与那曲资源优势更好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交流交往交融。那曲将认真学习台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无私支援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台州对口援藏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那曲市政府秘书长多吉才觉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