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天台县】定制“幸福公交” 方便员工通勤
市县精彩之笔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 54 作者: 许蓓蓓 陈营 浏览次数:

在浙江银轮公司,一辆坐满员工的县外员工通勤班车正缓缓开出公司。乘客中,一部分前往上海子公司办公,另外一部分则回家。

“开通县外员工周末通勤班车后,更好地促进了天台跟上海人才和资源共享。”浙江银轮公司党委书记柴中华介绍,企业员工之前去上海,来回开车4个多小时。天台交通集团为企业开通了县外员工的周末通勤班车,既加强了企业总部和上海子公司的联系,也缓解了外派员工的家庭压力,使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工业园区停车无序现象长期存在,这不仅影响了园区形象,有时也会对生产带来影响。定制公交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些问题。

台州龙富特木工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兴照介绍,来自街头镇的员工之前上下班开电瓶车,不方便且容易出事故。公司为照顾这些员工上下班,对接了交通集团“点对点”定制公交车,上下班统一接送,方便又安全。

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两个厂区,分别位于赤城街道坡塘村和三合镇,平时来回路程较远。“现在公司给我们专门定制了班车上下班,既轻松又方便,还能提高安全系数。”该公司采购部王利强说。

据悉,天台交通集团在了解到企业职工存在停车难、换乘难、出行难等问题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与相关公司协调沟通,专门制定县外“点对点”服务和园区内“点对点”服务。

该县公交公司负责人潘国龙介绍,通过建立“多层次、点对点、门对门”的“幸福公交”新模式,提升了广大职工出行便捷性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