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管理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06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对象、人数、资格条件

(一)公开选调对象

全市各级机关单位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人数

台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一级科员)1名。

(三)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观念强;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现实表现好。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9月21日以后出生);硕士学历(全日制)或有社科专长的可适当放宽到35周岁(1986年9月21日以后出生)。

3、从事文字综合岗位2年及以上,熟悉机关公文写作,具有较高的综合文字水平、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4、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县(市、区)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同一机关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1日;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

6、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与选调。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10月15日下午5:30时止。

2、报名地点:台州市社科联办公室(台州市府大道406号市总工会大楼520室),联系电话:88818897。

3、报名要求:提交填写好的《台州市社科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表,A4纸正反面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户口簿等原件并附复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个人综合文稿2-3篇。  

报名登记表可在台州智库网(http://www.tzzk.net.cn)下载。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入围后进入面试,面试前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考试

笔试按照报考人数1:5比例开考。先笔试后面试,笔试成

绩占总分50%,面试成绩占总分50%。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成绩前5名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与调入

1、按笔试、面试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以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2、综合考试、考察情况确定1名对象按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考察情况的名次递补;经体检合格、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调动手续。

3. 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 择优确定选调对象。

    考试信息将在台州智库网(http://www.tzzk.net.cn)公告通知栏发布,请报考者留意相关信息。

三、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台州市社科联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台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9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