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海外侨领中秋齐聚 共议共同富裕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8 13: 12 作者: 张笑川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汇聚侨智侨力,发挥侨界优势,助力共同富裕,9月17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开展海外侨领台州行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巧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跃进,市政协副主席林虹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全市侨界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浙江示范的先行责任以及台州共富的发展机遇,做强产业造富、做实公益帮富、做精文化润富,努力成为新时代助力共同富裕的生力军。

当天,海外侨领们先后赴台州移动公司5G展厅、黄岩人才创业园、模具小镇会客厅、黄岩博物馆、黄岩朵云书院实地参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7位侨领侨商代表就如何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中更好地展现侨界作为与担当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台州各级侨界组织重点实施“港澳台侨人士助富”工程,多方引才引智,引导侨商回乡投资,开展“百个侨团(企)扶百村”等活动。目前已引进国家级领军人才项目10个,侨商回乡投资项目2个,完成侨团结对帮扶村居30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