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税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1008010010028/2019-925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19-05-08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关于公布税收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的解读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8: 44 作者: 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一、制定背景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取消部分税务证明事项的有关要求,同时确保现行开放政策落实到位,按照依法合规、有利于纳税人、有利于强化服务管理的原则,我局对现行税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

二、公告主要内容

经清理,确认全市税务系统73件税收规范性文件全文有效,30件税收规范性文件部分条款失效废止,10件税收规范性文件全文失效废止。

为便利纳税人查询,本次清理结果分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全文有效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部分条款失效废止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和《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全文失效废止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三个目录予以发布。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2019年5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