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税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1008010010028/2018-882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18-07-20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关于公布第二批修改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的解读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8: 25 作者: 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一、本次税收规范性文件清理的背景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按照依法合规、有利于纳税人、有利于强化服务管理的原则,我局对现行税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

二、公告的主要内容

本次清理,共对6件税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部分修改,均为原台州市地方税务局制定。修改后的税收规范性文件将在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官方网站发布。

三、公告施行时间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市以下国税机构和地税机构尚未合并需要适用本公告修改的文件的,按照原规定执行。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2018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