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社保
“台州利民保”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 22 作者: 郭天宇 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市唯一一款由政府引导支持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台州利民保”正式上线。

作为台州市民专属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不同于各类普通商业医疗保险,“台州利民保”面向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体参保人员,以100元/年的价格,为我市基本医疗参保人提供最高300万元的补充医疗保险保障,“台州利民保”不设置投保年龄、健康状况、既往病史、职业类型等前置条件,保费与个人疾病风险脱钩,真正体现了“利民”属性。

“台州利民保”的推出离不开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市医保局会同市财政局、银保监台州分局、市税务局,联合出台了《台州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实施方案》,在全民医疗保险制度基础上建立广覆盖、可衔接、可持续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制度。医保部门将做好“一站式”结算,承保公司做好理赔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