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台州赛区报名通道今起开启
美术报第三届“新芽杯”国际少儿书画大赛来啦!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 43 作者: 王怡 浏览次数:

扫码报名

孩子们画笔下的世界,或单纯透明,或天真烂漫,或张扬肆意或色彩斑斓……想在正式的平台上一展艺术风采吗?2021年美术报第三届“新芽杯”国际少儿书画大赛来了!即日起,台州赛区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面向我市3-16周岁、热爱书画艺术的青少年儿童。

本次大赛,采取初评、复评两级评审制度,对小选手们的绘画水平进行综合评定。孩子们将以“致敬中国文化 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红色经典文化等方面进行美术创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好生活,致敬先贤志士,颂扬伟大祖国。

创作材料不限,可以是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彩铅画、卡通画和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等多种形式(手工艺、雕塑作品除外),表现中国文化自信、表达世界之美。

如何报名?个人可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指定小程序进行报名,机构请联系大赛组委会许老师电话88516071。投稿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业评委对作品进行打分,评审结果初定于今年11月通过《美术报》、台州新闻APP、台州小记者公众号、大赛指定小程序“美术报少儿”等平台统一公布。

奖项设置方面,大赛初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有资格选送全国决赛,并获得全国赛入围电子证书。值得注意的是,初赛的截稿时间为10月18日。

还等什么?来这里一键开启你的艺术梦想之旅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