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首日上涨84.40%
台州迎来第66家上市公司
本立科技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 26 作者: 张超 朱苗苗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浙江本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临海通过云直播的方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这是今年我市新增的第4家上市公司,至此,台州上市公司已达66家,其中A股61家。据了解,本次公开发行1768万股,发行价每股42.5元,开盘价为每股62.26元。截至收盘,该股报78.37元,首日上涨84.40%。

本立科技位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于2015年7月由浙江本立化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以创新为驱动,针对化工中间体行业应用领域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开发安全、环保和经济的合成工艺以替代传统工艺,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清洁生产的化工中间体生产企业。

公司主营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喹诺酮原料药关键中间体领域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拥有京新药业、浙江国邦、印度AARTI、日本AGC等稳定的客户群体。

上市意味着企业发展迈入了新起点。本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政杰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承“创新、替代和成本”经营理念,推动产品、技术、工艺的持续创新,立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化工中间体和医药原料药的供应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