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玉环市】沿街排查,解决群众需求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4 08: 53 作者: 吴嘉树 张隽晖 李伟 浏览次数:

“谢谢!这下我放心了。”在玉环市玉城街道城中路,业主褚女士连连向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们表示感谢。

原来,褚女士店内的门头广告因年久失修出现破损,偏逢台风过境,她担心强风导致广告损毁、造成人员财产损失,便向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求助。

接警后,队员们带领拆除工人上门,仅用两小时就完成对破损广告的拆除工作。

“每年七至十月,我们会重点加强高空广告隐患排查工作。”玉城中队中队长朱月明说,今年7月以来,他们已排查发现各类隐患点位80多处,全部完成整改。

此外,坎门中队执法队员在巡逻中了解到部分环卫工人还居住在简易房棚中,而这些简易房棚难以抵挡台风天带来的大风大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于是,执法队员立即联系环卫公司,经过协商后,决定腾出中队办公室用于临时安置,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转移安置。

近几天,该局依照“汛期不过、巡查不停、整改不歇”的要求,持续推进防汛防台期间的各项工作,还通过“和合街区”街长驿站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及时发布防台信息,解决群众需求。

截至目前,共出动133人次,巡查走访燃气站点9家次、环卫场站8家次、物业小区42家次,落实物业小区地下车库入口防汛安全措施3处,检查、加固户外广告22个,清理布幔、横幅、户外广告10个共24㎡,整改防汛隐患6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