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合力建好联络站 全力走好共富路
芮宏在椒江区洪家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时强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1 08: 45 作者: 何赛 浏览次数: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芮宏赴椒江区洪家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通过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更好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他强调,要重视支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保障力度,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以合力建好联络站为抓手,全力走好台州共富路。

在洪家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芮宏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多位基层人大代表围绕共同富裕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谈看法、说感受,积极建言献策。芮宏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表示,将把代表提出的问题带回去,逐条梳理,并落实相关部门加以研究办理,最大限度地推动问题解决。

芮宏指出,当前,我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共同富裕”新坐标,争当好共同富裕的先行示范。在这方面,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可以大有作为,应当大有作为,特别是要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依法履行职权,在全力助推共同富裕建设中积极展现人大重要作为。既要反映好社情民意,也要合力破解难题,全力走好共富路。要合力建好联络站,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能力提升的“学习之家”、汇集民意的“桥梁纽带”、议政监督的“履职平台”,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中作好表率、发挥作用。要有力促进履好责,当好政策的“宣讲员”、群众的“服务员”、工作的“监督员”,带头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履职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当好示范表率,做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