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路桥区】打通“断头路”, 完善城市路网结构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6 08: 46 作者: 王恩兴 潘璐萍 浏览次数:

大型设备轰隆作响,建设者们挥汗如雨……连日来,路桥区桐杨路东延桥梁及连接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作为路桥区涉铁道路的断头路施工项目,桐杨路东延桥梁及连接线虽然总长只有145米,但对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截至7月底,该项目西侧桥桩桩基施工中,桥板完成20%,其他施工内容正在有序推进中。”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梁建军介绍。桐杨路东延桥梁及连接线项目提升改造施工完成后,将极大地缓解路桥区政府办公区北侧区东西向的交通压力,同时也将助力杭台高铁项目的整体推进。

道路是城市的“毛细血管”,路桥区以“二次城市化”为导向,全力开展城市路网畅联行动,疏通改造堵头堵点,打通一批“断头路”。快速推进的不仅是桐杨路东延桥梁及连接线项目,在文化路西延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路面沥青已经浇筑完成,正在进行标志、标线的施工。

“断头路”施工,治堵不添堵。文化路承载着路桥城市西部区块重要交通任务,周边不仅有多个居民小区,而且聚集着若干个重要的市场和物流企业,每逢上下班高峰期,该道路容易出现拥堵现象。梁建军说:“在施工过程中,我们督促施工方做好交通秩序引导,开展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