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1-08-25 15:00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聘)岗位

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公务员),综合文字岗位;

市政府办公室所属参公事业单位市政府研究室工作人员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综合文字岗位;

市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市市区水环境整治促进中心工作人员1名(全额事业编制),综合文字岗位。

二、选调(聘)条件

序号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工作人员

市市区水环境整治促进中心工作人员

1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3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99082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到1988825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到1985825日以后出生。

4

历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符合台州市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交流有关规定(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2191日)。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为:市府办秘书二处(台州市行政大楼8834室);网络报名电子邮箱地址为:a88510212@163.com。联系电话:88510201

(二)报名材料:现场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网络报名人员须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及报名表,一并发至报名邮箱(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报考岗位+姓名,并来电确认)。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的,参加笔试前需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四、选调(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调(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按比例削减选调(聘)职位数。

(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40%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调(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60%

(四)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调(聘)职位数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调(聘)人选。

(五)公示。综合考试、考察等情况,由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选调(聘)对象,并在有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调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