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确保全市社会平安稳定
芮宏在全市平安稳定暨疫情防控会商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0 08: 36 作者: 何赛 浏览次数:

8月19日,我市召开平安稳定暨疫情防控会商会,分析研判当前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芮宏强调,要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平安稳定相关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副市长章月燕、朱建军参加会议。

在听取9个县(市、区)、台州湾新区相关情况汇报后,芮宏表示肯定,他说,总的来看,各地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到位、成效明显。接下来,要坚决守住不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台返台人员脱管漏管的底线、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守住不发生台州机场港口输入性病例引发本地病例的底线、守住不发生院感的底线,确保疫情在台州不扩散不蔓延。

芮宏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密疫情防控防线。深刻汲取教训,确保思想认识不松,统一政策口径,确保政策执行不偏,明确工作重点,确保防控关口不破,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确保防控万无一失。紧盯冲金目标,切实强化平安防线。坚决防止一票否决事项,不断健全平安创建机制,积极推进系列平安建设,全力打赢“九连创、夺金鼎”硬仗,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专项整治,重点完善平安创建每周会商、每月分析、每季研判、模拟测评等制度,形成“行行有建设、地地有特色”的系列平安建设台州样板。强化风险防控,坚决守牢稳定防线。高度关注各类风险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各地各部门要提前介入,做好应急准备,筑牢台州安全防护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