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跃旗卢跃东看望慰问第十批台州援疆干部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为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0 08: 35 作者: 陶宇新 李奔 浏览次数:

8月17日,市委书记李跃旗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看望慰问第十批台州援疆干部人才,并就深化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一同看望慰问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跃旗代表台州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向第一师阿拉尔市长期以来给予台州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踏上共同富裕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台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援疆工作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坚持项目为本,突出惠民生、强基础、促发展,不断夯实发展后劲;坚持产业为基,突出产业援疆,拓宽文旅交流,着力增强“造血功能”;坚持人才为要,加大智力援疆力度,强化“传帮带”,为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台州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台州和浙江的形象,希望大家把落实好援疆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传承接力担使命,脚踏实地勇争先,锤炼作风塑形象,以优异成绩为阿拉尔添彩、为台州争光。

卢跃东对台州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入疆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心无旁骛地挥洒汗水、奉献青春,极大地促进了第一师阿拉尔市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当前,第一师阿拉尔市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我们将更加精准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站在国家的角度、历史的角度谋发展,快中求好推进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希望台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第一师阿拉尔市的发展,在智力援疆、文化润疆、产业援疆等重点工作中强化支援力度,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协作、携手发展,助推第一师阿拉尔市加快建设“兵城红都、西域学府、大漠硅谷”。

据悉,2010年以来,我市先后向第一师阿拉尔市选派了4批267名援疆干部人才,有力助推了第一师阿拉尔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当地全面建成小康、实现长治久安、加强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