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千里引才引出暖心一幕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24 浏览次数:

截至目前,陈曦在海洲制药已工作了5年零3个月,从当初的一名实习生小白,成长为技术研发人员,她还在临海扎根安家。丈夫段香江是黑龙江人,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毕业后也来到海洲,两人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陈曦和海洲制药的结缘,要追溯到2016年3月。当年,临海市人社局组织10多家企业赴兰州、西安参加高校系列招聘会。在西北大学举行的该校2016届毕业生大型春季就业洽谈会上,带队的临海市人社局时任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志慧遇到了前来投递简历的陈曦。董志慧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带着陈曦来到海洲制药展位前。一番面试,专业对口的陈曦被当场录用。

这个暖心的引才小故事,也是临海市人社局多年来引才留才的一个缩影。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该局就组团分赴武汉、重庆、齐齐哈尔等城市开展春季校园招聘会,至目前已举办赴高校招聘会18场次,与80多所高校签订了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同时,做好在临大学生的“娘家人”,截至目前,已为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1725.87万元,安家补贴688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