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赵海滨部长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 57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就领办的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关于强化村级“一肩挑”后权力制约监督的提案》的办理意见进行面商。



赵海滨部长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全面吸收大家的意见,抓紧做好提案答复意见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一肩挑”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

➥ 要努力建设讲政治、能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重点是抓源头、抓考核、抓培训。

 要努力完善能管权、好办事的制度机制。建立健全民主集中的决策机制、科学规范的用权机制、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

➥ 要努力构建全方位、多渠道的监督体系。要上下贯通、横向监管、共治共享。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红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和初步答复意见;市纪委监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等会办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补充汇报;参会的提案代表发言,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