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 台州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 28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6日,我市组织新党员代表,在台州市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集中开展入党宣誓,以此引领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根脉,书写时代华章,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市委书记李跃旗领誓并作寄语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主持,市委常委参加。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跃旗带领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镌刻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昭示着共产党人对责任与担当最响亮的回答。



李跃旗在寄语讲话中说,在台州革命火种的诞生地开展入党宣誓,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这是“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的传承接力,也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誓言。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百年党史中体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政治品格、精神气质,更好地学以立心、学以力行。要一心向党,砥砺忠实品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实干担当,激扬奋进力量,锚定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目标,坚持争先创优的工作导向,在“六个城市”建设、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主战场上当好先锋战士,让更多台州“最佳实践”闪耀于浙江“重要窗口”。要以民为本,恪守为民之责,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断找准自身工作与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结合点,千方百计解民忧、惠民生。要守牢底线,滋养清风正气,落实“严硬清”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一声誓言,一份承诺,一生坚守。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党员标准,永葆党员本色,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活动现场,市委常委为新党员颁发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读本。新党员还赴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宣誓活动前,市委常委参观了台州市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一幅幅老旧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复原的场景、一段段动人的史料,全景式地再现了一代代台州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台州大地上不断书写敢为人先的精彩华章,留下了百年大党鲜明的红色印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