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水利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002668725/2021-888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1-05-27
台州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台州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 05- 27 16: 44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台州市委关于制订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我局组织编制了《台州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送审稿)》,现予以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6月2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台州市水利局规划计划科技处。

公示有效期:2021年5月27日-2021年6月27日


联系人:朱方剑;

联系电话:0576-88206721

电子邮箱:21989839@qq.com

单位地址:台州市白云山西路300号

附件:台州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台州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起草说明.doc


征集调查结果:

2021年5月27日起到2021年6月27日,台州市水利局就《台州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送审稿)》通过台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和台州市水利局官网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市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映意见。

在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或建议0条。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台州市水利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