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聪宾草书临摹展 在路桥举办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 45 作者: 陈伟华 浏览次数:

4月1日-1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郑聪宾草书临摹展,在路桥区文化馆二楼展厅举办,共展出郑聪宾临摹黄庭坚草书作品32件。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路桥区委宣传部、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是郑聪宾草书临摹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

这些参展作品,是郑聪宾潜心钻研、精心创作而成,可谓特点鲜明,精彩纷呈。在立足传统的基础上,郑聪宾紧扣时代脉搏,赋予笔下作品更多的情感内涵和精神力量。“这些参展作品,包含了临摹黄庭坚草书各个时期的代表作,比如《廉颇蔺相如列传》《诸上座帖》《李白忆旧游诗卷》,等等。临摹时,我力求做到还原经典之美,与传统文化同行。”郑聪宾说。

郑聪宾现就职于路桥区文化馆。他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2017年入选浙江省文联“新峰计划”和浙江省书协“新峰计划”,2018年入选浙江省书协“新峰精英”40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