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台州文旅推介会亮相上海滩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 44 作者: 诸葛晨晨 浏览次数:

4月1日,“追着阳光去台州 神山秀水心归处”台州文旅推介会走进上海滩,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了全市15家知名文旅企业代表集体亮相。

推介会现场通过多个维度展示“山海台州”的魅力。长三角一市三省文旅厅(局)长盛情出镜“代言”台州,台州市九县(市、区)委书记“云吆喝”,副市长章月燕更是现场诚邀上海市民到台州打卡游玩。“此次推介会是台州与上海签订战略协议之后的首次文旅合作,也是台州向长三角市民宣传台州、展示台州的又一举措,更是台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实际行动。”她表示。

接下来,神仙居、天台山两大5A级景区代表上台推介,搭配“新天仙配寻爱之旅”等八条精品线路,展示台州各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还有台州文旅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台州畅游卡红包等活动,进一步深化“追着阳光去台州 神山秀水心归处”台州文旅新形象。

当天,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台州主题馆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15家台州文旅企业带来诸多文旅精品项目,涉及景区景点、酒店、文创等多个业态,展示了我市近年文旅融合、产业赋能等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