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助推生态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 43 作者: 郭天宇 浏览次数:

4月1日,全市各民主党派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巧湘,民建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跃进,副市长管文新,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民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曹羽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情况,并介绍《台州市民主党派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民主监督的具体方案。

会议指出,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旨在助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补齐生态环境领域短板,是全市统一战线特别是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参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民主党派反应迅速、高度重视、互相配合,较好完成了前阶段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民主党派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助推环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高标准推进生态环保民主监督工作,把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入调研,静心研究,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要切实为民主监督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委统战部及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把握工作尺度,针对同一领域不同县(市、区)的问题以及不同领域问题,统一评判尺度。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统筹协调,注意内外有别,遵守组织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