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我市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李跃旗叶海燕陈伟义芮宏等参加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 01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英雄功绩千秋颂,扬帆奋进慰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李跃旗、叶海燕、陈伟义、芮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壮歌慷慨谁能忘,英雄浩气贯长虹。雨后初晴的烈士陵园清幽肃静,气氛庄严。9时许,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市领导们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祭奠广场上,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台州军分区主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高校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主任,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椒江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神情肃穆,深切缅怀先烈。

默哀毕,在深情的《献花曲》中,李跃旗缓步上前,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代表全市党、政、军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