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已废弃)废弃栏目  > 领导信息  > 芮   宏  > 领导活动
芮宏在玉环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扎实开展查纠整改 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15 08: 43 作者: 陈赛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芮宏赴玉环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阶段,各地各单位一定要把教育整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稳妥有序查纠整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芮宏先后来到玉环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玉环港北法庭、楚门镇司法所(楚门镇矛调中心)和玉环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走访。“你们每天学习的途径都有哪些”“通过学习后都有哪些触动”“在教育整顿中有没有遇到一些难点”……每到一处,芮宏都一一与基层政法干警交谈,通过询问交流、翻阅材料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和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芮宏对玉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4月以来,中央、省委、市委先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这标志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由“学习教育环节”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玉环市委及政法系统一定要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全程高质高效。

芮宏强调,要坚持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把“政治红线”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

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除痛点、治堵点、攻难点,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要坚持建章立制,力求常治长效,坚持边查边整边改边建,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要坚持主线主责,确保平安稳定,围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这一主线,履行好保安全、护稳定、惠民生的主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