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坚决打赢“遏事故”攻坚战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 44 作者: 张笑川雨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市安全生产“遏事故”攻坚战暨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剖析近期事故发生原因,部署开展“遏事故”攻坚战,纵深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良平指出,目前我市正面临大局当前不能出事故,大计当前出不起事故,大势当前必须防住事故的紧迫形势,各地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以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徐良平强调,要系统谋划,克服“打补丁”“工作追着事故跑”和“单打独斗”倾向。要聚焦重点,抓好9大重点领域、21个拓展深化整治重点和10项攻坚任务。要有力有效,将自查自改做到家、隐患整治抓到家、依法处理到家、数字赋能用到底。要培养问题意识与解决导向、预防为先与应急处突、基层基础与专业建设、总结经验与不断创新、守土尽责与强化合力、系统治理与突出重点等专业能力。强化组织领导、考核巡查、氛围营造,以更强责任、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深入开展“遏事故”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