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2021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开始征集啦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24 08: 54 作者: 章韵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引导和促进消费,进一步打响台州品牌,深化“放心消费在台州”建设,3月22日起,台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2021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

去年,我市举办了首届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层层优选,共有31件产品晋级2020年台州特色伴手礼名录,其中6件入选浙江特色伴手礼产品。

“首届台州特色伴手礼推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有力带动了伴手礼市场消费,促进了礼手礼行业的扩容提质。同时,也把台州这些本土的,品质过硬,具有台州特色的好产品的品牌树起来,为消费升级赋能。”台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潘德荣说。

他介绍,台州特色伴手礼申报企业须符合以下条件:产品出品方为在台州(包括各县、市、区)注册企业;产品能够充分体现台州文化;产品和品牌在台州具有悠久的历史和较高的认可度;产品质量有保证,近三年无质量抽检不合格的情况;企业具有较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响应无理由退货,近三年无重大消费投诉。

另悉,“2021年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也已启动,入选“2021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将有机会择优推荐参加“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同时,根据“长三角消保委联盟”2021年工作计划的安排,今年9月还将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特色伴手礼评测的基础上,向消费者集中推荐“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2021年第二届“台州特色伴手礼” 现场评测会召开.doc

30件产品入选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