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公布 台州6个省级优秀上榜
信息来源: 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 48 浏览次数:

近日,经省考核组验收,省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和传统村落风貌保护提升验收结果。台州市19个村通过验收,其中6个村优秀上榜,分别是4个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验收优秀村庄:玉环市芦蒲镇芦北村、三门县浦坝港镇渔家岙村、三门县海润街道涛头村、仙居县步路乡圣塘村;2个传统村落风貌保护提升验收优秀村庄:临海市河头镇殿前村、天台县街头镇小溪坑村。

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台州市共有165个村申请创建,截至2020年12月底,共有121个村通过验收,其中22个被评为省级优秀。通过对村庄规划优化、建筑风貌提升、村庄环境整治等层面的引导,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有了大幅提升,“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的美丽宜居村庄画卷不断呈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