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图片新闻
——2021年新春献词 中共台州市委书记 李跃旗 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吴海平
春来征程万里阔 扬帆奋进正当时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2-12 11: 21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冬将去,万象更新春正来。值此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新台州人和驻台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大战大考,经受了艰苦磨砺,交出了高分报表。我们用实干担当和不懈奋斗印证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这一年,有太多动人的画面值得铭记。面对疫情大考,我们吹响了同心抗疫的集结号。615万台州儿女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感人身影,党员干部舍身忘我、冲锋在前的铁肩担当,各行各业坚守岗位、向险而行的无畏身姿,社会各界心手相连、大爱无疆的动人故事,绘就了这座城市最温暖的底色,成为大家心中的永恒记忆。面对经济承压,我们发出了“两战两赢”的动员令。全市上下不服输、不畏难、不懈怠,在全省争先创优的赛道上持续用劲、奋力奔跑,不断干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灯火通明、挑灯夜战、夙兴夜寐、闻鸡起舞”成为台州大地上的最美风景。面对新的发展,我们唱响了砥砺奋进的最强音。全市各级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奋进者的姿态,推动“创新台州”走向纵深、“融长接沪”实现突破、“幸福之城”彰显魅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加强……更多的台州亮色闪耀于浙江“重要窗口”。这一年,每个台州人都是英雄,每个台州人都了不起。大家风雨兼程、携手共进,汇聚成台州乘风破浪的磅礴伟力,赋予了这座城市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的深厚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扬帆起航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对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荣使命,对标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美好愿景,对标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战略目标,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每一个台州人的辛勤努力,续写新时代的“垦荒故事”,共同建设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的希望正在台州大地上升腾。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花开春意闹,万家人团圆。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吉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