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教育
市区设3个考点,有外省旅居 史的考生需准备核酸证明
本周日 国考将首次在台州开考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 00 作者: 陈佳乐 浏览次数:

自10月15日启动报名,到11月7日前网上确认并缴费,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简称国考)将在本周日(11月28日),迎来公共科目笔试。

当天上午9点至11点,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测试。下午2点至5点,进行《申论》科目测试。准考证的打印时间截至11月28日,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公务员局下载打印,核对个人信息。如果发现准考证信息有错误,请及时与市人事考试院联系。

本次国考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共有212.3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

这些岗位中,有82个职位工作地点为台州。主要招考的单位是台州海事局、浙江消防救援总队所属消防救援支队、台州海关、税务局和银保监分局,计划招录149人。其中,有107个计划专门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录,占了总计划数的72%。

与往年不同,今年国考首次在台州设置考场。分别为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椒江职业中专,共计183个考场,5438名考生参考。

除了常规的诚信参考要求外,所有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提前30分钟入场。需两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齐全,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等,经现场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参加考试。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需要提醒的是,考前28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须在入场时提供本人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