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市六届一次党代会于明年2月召开
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决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 39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市六届一次党代会于2022年2月在市区召开。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48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市委委员44名,候补委员9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

市六届一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市五届一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全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台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动员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坚持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共富、打造高能级城市,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跃旗对开好党代会作了强调。他指出,召开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台州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台州发展的时代方位和使命任务,聚焦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先行,深入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精心起草好党代会报告。要认真做好第六届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人选推荐工作,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确保大会组织准备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李跃旗要求,要以又稳又好、系统重塑为导向,继续做好县乡换届工作,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持续推动领导班子结构功能、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成长路径、工作体系、团队文化等“五个重塑”,坚持换届不换责任、换届不换干劲、换届不换状态,确保班子换届与做好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以四季胜、全年红为目标,全力抓好年底冲刺工作,统筹做好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创新台州等各项工作。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担当,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