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争先进位 努力开创我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芮宏在全市群团工作例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 41 作者: 陈赛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全市群团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芮宏在会上强调,四季度是决胜季、冲刺季、大干季,各群团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强化推进,狠抓落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自我加压、争先进位,推动全年工作“满堂红”,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增光添彩。

会上,各群团组织分别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及四季度打算。芮宏对各群团组织在助力经济发展、关爱困难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家群团组织紧扣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数字改革,主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涌现出了一批特色创新、形成了一批工作品牌,在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中彰显群团担当、作出群团贡献。

芮宏强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既是全市上下共同的使命担当,也为群团组织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群团组织要一以贯之促共富,更好地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助力共同富裕。要一线建功比作为,各级群团组织要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第一线、社会治理主战场、城市建设最前沿,在一线建功劳、见担当、比作为。要一心为民办实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群团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紧要处。要一体推进促智治,深化群团数字化改革,加快迭代升级,加快功能拓展,加快共建共享。要一马当先创品牌,继续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群团所长,联手打造服务品牌,推动单个品牌向品牌矩阵迈进,提升台州群团工作辨识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