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2021年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10月19日开始报名
“燃”动全城,向健康开跑!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0-13 08: 55 作者: 符薇薇 浏览次数:

冷空气来袭,这两天的风里已经裹上了丝丝凉意。在这微凉的天气里,是不是需要一场热情澎湃的运动,让自己“燃”起来?就在11月7日,2021年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热力开跑,“燃”动全城。

2021年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由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指导,台州市体育中心有限公司、浙江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健康跑将于11月7日上午8点正式开跑,全程为5.11公里,从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开跑,途经东海大道、台州大道、市府大道、府中路、天和路、中心大道、东海大道,最后返回市体育中心。本次活动可容纳1000位跑友报名,千人共同开跑,届时比赛会十分热闹。

参加过去年健康跑的跑友们都知道,除了跑步外,还有各类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福利等着大家。活动现场将设置抽奖及众多有趣的打卡活动,打卡通关即可抽取各类奖品。在完成健康跑回到终点之后,跑友们还可以参与到舞台区的互动,获得额外礼品。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现场还设置了一项隐藏任务,将会在特定时间发布任务。玩法暂时保密,等着跑友们来揭晓答案。

那么,本次健康跑活动要如何报名呢?凡是12周岁以上的跑友们均可报名本次活动。报名将于10月19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跑友们关注“台州坐标”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的“活动报名”中选择“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即可进入报名界面。

本次比赛报名人数为1000人,名额先到先得,人员满员后报名通道将关闭。报名费用为每人30元,将包含号码簿、参赛背包和参赛服,完赛后还可获得一块纪念奖牌。

爱跑步的市民,赶紧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报名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