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绘宏伟蓝图 共襄发展大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09 作者: 庞晓栋 浏览次数:

1月7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精神饱满地前来报到。

7点45分,市党代表、三门县浦坝港镇钳口村原党支部书记陈未水早早前来报到。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觉得很荣幸。”陈未水说,这次党代会之前,他一直在关注西蓝花种植等农业问题,期盼台州出台一些有关西蓝花种植的保险保障政策。

意气风发谈建设,满怀信心谋发展。会前,许多代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

市党代表,路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厉天荣比较关心托育问题。“0-3岁是成长发育最为关键的阶段,对于城市双职工家庭来说,寻找好的看护人困难重重。”厉天荣说,他带来一份提案,希望“托育”不再难下去。

8点30分,玉环代表团到达驻地。浙江雷安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包金方说:“来参加这次大会非常激动,我一定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包金方说。

肩负神圣使命,满怀壮志豪情。上午9点前,代表报到基本结束。与会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