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1-07 14:51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在14楼会议室召开《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研究《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立法推进工作,市民政局局长何晓霞、副局长章金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将成为我市第一部民政地方性立法,这一立法工作事关台州128万老年人幸福福祉,要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会议就《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立法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明确了任务分工、调研形式与工作保障。

何晓霞对《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把握好工作进度,细化立法推进流程。二是保证时间精力到位,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做好调查研究,将立法工作建立在坚实的调查研究基础上,做细做实立法工作。四是立足工作实际,总结实践探索经验,突出居家养老服务改革成果,体现台州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