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稳就业保就业惠及6181家企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5 09:59 浏览次数:

日前,椒江区政府收到一封来自省人社厅的表扬信。信中,省人社厅对该区在2020年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我省打造全国就业工作“重要窗口”做出新贡献!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椒江区坚决贯彻落实“两手硬、两战赢”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在保障企业用工、稳定就业形势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明显成效。

该区及时成立“千辆包车接员工”“驻点招工”等工作专班,深入开展省际劳务合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招引1.4万多名新老员工,稳定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加班加点抢时间,优化办事流程,快速落实社保费返还减免,及时返还社保费10179万元,惠及全区6181家企业,减免社保费2.5712亿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服务模式,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兜住民生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